Li Shin
首頁 / 能量寶石知識區

能量寶石的淨化



本文作者:張慧敏

本文出自:<能量飾品帶給你健康和好運>

由/正義 出版

為了讓能量石隨時保持最佳狀態,所以要「維護」!
有人認為佩戴能量或將其放置在房間內根本無效,無法開運。
的確,光是隨身佩戴或放置而不進行任何處置,效果有限。
能量石是將你的人生引導到更好狀態的道具,為了隨時保持最佳狀態,需要「維護」。

天然石在吸收周遭的能量、發揮記憶作用的同時,也產生該石本身所具有的獨特能量。

能量石吸收周圍能量的能力與記憶的能力最高,所以在取得能量石後,要先去除殘留的能量,使其歸零(重新設定)。

剛買回來或他人贈送的能量石,要先進行維護。之後,每隔1~2個月維護1次


淨化(將吸各種邪氣所產生的負能量去除)
某些能量飾品不需要做淨化的手續,因為其磁場能量不含記憶。但是含有水晶類的飾品,或是與人體頻率相融的飾品,如果吸收了體內不好的能量,則每隔一段時間,就要作淨化處理,把不好的能量排放出去,讓淨化後的飾物更清晰,磁場能量更強。

淨化處理的方法很多,可以選擇最適合的方法,但是最好在購買時先多了解處理方式,因為不是許多能量飾品全部適用。

(一)放在大水晶簇發出生生不息的振動,清除負能量並為它重新充電,晚上放上,清晨取回即可。

(二)放在玻璃器皿上,蓋以粗鹽(海鹽,不能用再生鹽)24小時後,再沖洗乾淨,放在陽光、月光下約3、4小時,讓它恢復生命力,但如果飾品是穿在繩線、或帶有其它裝飾物時,不可用此法。

(三)放在冰箱冷凍櫃中隔夜取出,在極低溫下可產生一種加持力量並具有清潔作用。但不得與食物放在一起,最好有專用冰箱,此法並非許多種飾品都適用。

(四)在水喉下沖先3~5分鐘,讓能量石自然乾燥,也可放在露天的地方讓大自然元素如陽光、月光、風、霧來充電,排出沾染的負性能量。有些飾品,不能用鹽,改用水和陽光是最好的方法,但是像紫水晶等不耐紫外線的天然石,盡量採用月光照射。

(五)如果家有庭院,可考慮將不帶繩線的飾品埋在泥土中或放在草地上,讓地靈的力量淨化。

(六)儘量將飾物放在窗台或通風良好的地方,讓它們與大自然的陽光及空氣接觸,環境愈理想,它們愈活躍,則可發揮更大的磁場能量。



回上一頁 »



熱門商品